遊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三天兩夜
(980210)都夜宿富野度假村,在第
一個夜晚我欣賞完一首音樂演奏曲目後,到二樓陶藝作品展示與教學區
,看著
五顏六色精緻的軟陶飾品喜愛極了,但今晚還要觀星象,體驗陶
課趣太費時,只好決定選擇已穿洞燒好的英文字母來做包包的吊飾,我
想組合
34show但缺34字,軟陶老師 沈鈺萍小姐當場為我製作34
我好感動
!謝謝啦! 作品完成後告訴沈老師與團友可以用34show搜尋到我
的網站或部落格
,結果回家自己搜尋發現第一個34show與 MSN有關竟然
是色情網站那可不是本人的喔!此後應該要說 [搜尋美村代書34show]才對!

 
 第二天晚上帶著陶課趣
50元的抵價劵,我想體驗做個美村房地產的商標
,我與老公竟然連一張名片都沒帶在身上,該商標圖案是我自己設計的
,所以還可以畫給老師看不過看似簡單的圖案,因為第一次體驗未燒過
的軟陶手不聽使喚,上色只能用手指頭
(才有溫度)無法用棉花棒,所以
與先生都做得
2266不像樣只能讚嘆沈老師細緻又高超的手藝 有興趣的格
友可連結沈老師的好友介紹她的網頁觀看軟陶的製作過程
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  花見幸福(莊園) - WRETCH  的幸福DIY~軟陶手作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圖文:美村代書34show(美村房地產)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這次出門旅遊有帶著輕便自製的手染布包 直接就把 34show吊飾 掛上




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沈老師當場為我製作34的串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軟陶飾品 亮麗可愛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軟陶髮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鑲軟陶戒指 (上)       手鍊(下)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陵富野渡假村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 的頭像
   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

    美村地政士事務所莊太太的部落格

   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