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嫂子告訴我淨律寺又要舉辦蒙山施食的活動,我並非佛教徒平時誦
經不是很勤勞也沒那麼多時間,每年七月我有空就報名參加,一方面為家
人祈福一方面也莊家歷代祖先超渡以及普渡眾生,這是暝陽兩利的活動!
           99/08/21
下午兩點半集合坐上遊覽車(費用只付有保險費其他隨喜)
到達淨律寺時,法師不斷的帶頭練習,我以為已開始正式法會,因此不
敢照相只等休息幾分鐘上淨房時間(洗手間)才以不閃光方式拍照,以免驚
他人因此照片很少也很差。另外我自己也要努力的誦經,才開著照相機錄
影模式將相機放入包包中錄音,因此是有誦經聲音沒影像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90821淨律寺 (1).AVI (蒙山施食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蒙山施食儀中的「蒙山」是什麼意思?? (連結奇摩知識)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 的頭像
   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

    美村地政士事務所莊太太的部落格

    美村地政士莊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